close

 

好久沒出國了,上禮拜看了機票立刻訂了來回機票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

這次出發的地點是台中機場,離家裡只要🔟分鐘的距離真的很方便。

到機場報到完後,直接到今天的目的地-摩爾貴賓室🎉🎉🎉

 

門口🚪

IMG_E2665  

 

因為在巷子裡面所以要稍微看一下👀,不過還滿好找的,書店📕旁邊的巷子一看進去就是了喔🙈🙈🙈

 IMG_E2664  

IMG_E2663  

旁邊還有一家華信,不過空間比較小,比起來摩爾比較舒服💆

 

進去之後的樣子*'`*)人(*'`*

 IMG_E2662

IMG_E2653  

 

因為機場櫃檯剛開放報到的關係,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裡面還沒有人✌✌

小小幸福💃🌼🌸🙊🙊🙊🙊

櫃檯人員幫我登記之後就進去囉🎵🎶

 IMG_E2624  

裡面氣氛美感和台中歌劇院很搭!😲

跟服務人員確認之後她們也喝咯咯笑著說很多人都覺得一進來就很眼熟

這設計是多想讓人家知道台中的特色呀😂😂

 IMG_E2645  

IMG_E2647  

 IMG_E2648  

 

↑↑再來是裡面的熟食區,食物雖然簡單但是味道還不錯👏👏👍

在看要吃什麼的時候不小心跟服務人員對到眼了,她馬上過來笑瞇瞇的問我有需要什麼嗎🙈,害我不好意思了一下。

真的不得不提這裡的服務人員真的是很親切又熱情😍

特別要提到一進裡面就問我要幫我送咖啡嗎、只是對到眼就笑嘻嘻地看著我😬、只是稍微用疑惑的眼神不小心跟他對到眼就自己過來我旁邊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服務好到沒話說。😳😳

 

 

 IMG_E2649  

可愛的世界國旗🙋🙋🙋

 

IMG_E2652  

另一邊的咖啡還有茶、酒、點心( ̄﹁ ̄)

還有最讓人驚喜的⬇⬇⬇⬇⬇鏘鏘!!!!✧✧哈根達斯冰淇淋🍦🍦

吃到這個毫無遺憾了😭😭

IMG_E2651   

IMG_E2668  

後面還有按摩椅跟電腦、WII,不過因為後來一直有人進來我就沒有拍了。

 

 IMG_2654  

從這裡看出去的夕陽超漂亮🌇🌇🌇不過因為空氣不好的關係所以可惜了一點。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剛好在我旁邊拉窗簾的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在拍照突然很興奮的跟說

在拍夕陽嗎?很漂亮吧! 😎

有看過這裏的夜景嗎🌃🌃?這裡的夜景更漂亮,可以看到整個海線的夜景! 🗽

這幾天天暗得比較慢,如果你可以看到就好了。”

說完之後就回去忙了😂😂😂😂

這是再晚一點的

 IMG_2655  

為了知道多漂亮,特地上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

附上官網傳送門🚪https://www.moreinternationalgroup.com/

🙉🙉🙉雖然只有一小角可是真的好美

我居然看不到這漂亮的夜景😫😫

1  

 

 

雖然看不到漂亮的夜景不過我還是在這邊很愜意的休息。

這裡雖然沒有像其他貴賓室那麼大(畢竟台中機場就那麼小),能有這麼大的空間已經要知足了。

裡面也不會很吵,來搭飛機時又不想在外面逛逛到不知道逛什麼的時候是一個很好的休息選擇地。

推薦大家👍👍👍👍👍👏👏👏👏👏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服務人員跟我90度敬禮又十足的讓我嚇一跳了

這裡的服務人員真的很熱情️😚😚

 

以下! 提供基本訊息😚

地點:臺中國際機場 國際航廈出境三樓

摩爾貴賓室電話:(04)2615-0022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0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